新手上路

  ※ 快速加入流程

 


 

★ 線上註冊

   請至會員中心點選會員註冊( 點我立即前往 )



 ※ 會員收費標準

會員資格
繳費方式
收費標準
帳號數量
使用期限
閱覽範圍
試閱會員
免費
1
3天
全區試覽
企業VIP會員
年繳
24,000 台幣 (含稅)
2
12個月
全區瀏覽
註:1、匯款或轉帳手續費請自行吸收。2、海外以美金付款將依匯率及會員所在地區的相關稅率另行計算後再做報價。

  
★ 繳款方式
 1. 銀行電匯帳戶
 國泰世華銀行 南高雄分行 (銀行代號:013)
 戶名:天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061-03-500323-1

 2.國外美金匯款帳戶
 A/C With Bank:CATHAY UNITED BANK, TAIPEI, TAIWAN
 Bank Address:3F, NO. 65, GUAN CHIEN RD., TAIPEI, TAIWAN R.O.C.
 Swift Code:UWCBTWTP
 Beneficiary's Name:TIEN HSI INFORMATION CO., LTD.
 Account No:061087039616


 3.即期支票付款
 支票抬頭:天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郵寄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11樓2J
 

★ 回傳收據
方式一:請在繳費資料頁面填寫匯款帳號後5碼或是支票號碼後5碼

方式二:若是您不便查詢上述資料,可將繳款收據註明公司名稱或個人姓名、會員帳號,傳真到07-2260625,或是寄到客服信箱 service@steelnews.com.tw

★ 開通帳號
待上述動作完成,並確認款項完成入帳,我們會在24小時內開通您的帳號。

SNN環宇鋼鐵網 Copyright © 2018 天璽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使用瀏覽環境:IE9.0以上、Google Chrome、FireFox
※若非在上述之瀏覽環境中使用本網站,畫面將無法顯示完全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