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AFV Beltrame Group與Edison Next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以實現數位化和脫碳

2024-03-08 06:00
[SNN編輯室整理]

跨國能源服務公司Edison Next是幫助企業實現能源轉型的領導者,該公司與義大利鋼鐵製造商AFV Beltrame Group簽署了一項為期五年的協議,以加強其工廠的數位化。因此,AFV Beltrame集團致力於透過創新的Edison Analytics平台監控其位於義大利和國外的20家工廠的能源消耗。


2023年底推出的Edison Analytics讓他們能夠監控、管理和優化集團生產基地的能源消耗,包括專門用於生產再生能源的生產基地。該系統基於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識別效率改進領域,以實現顯著的節能。


該協議表明,Edison Next與專門從事能源數位化的Metron Italia之間的合作將為AFV Beltrame Group提供整合的個人化服務。


此次合作也是該集團脫碳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的目標是到2030年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40%,重點在於生產效率、循環經濟、再生能源的自消耗和氫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