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Tosyalı控股公司進行新投資以減少碳排放

2022-06-29 06:00
[SNN編輯室整理]

根據土耳其日報Dünya,土耳其Tosyalı Holding董事長Fuat Tosyalı在德國舉行的Tube & Wire Fair上詳細介紹了該公司專注於減少碳排放的新投資。


因此,該公司已開始在阿爾及利亞投資新建一座直接還原鐵廠和一座年產能為400萬噸的板材生產廠。目前低碳排且使用天然氣的阿爾及利亞工廠,將能夠100%使用氫氣運行。此外,Tosyalı 在土耳其伊斯肯德倫的工廠仍在持續投資,該工廠將在土耳其首次使用Quantum Furnace技術來減少電力消耗,並且將比傳統的電弧爐減少20%的能源,從而減少化石燃料的碳排放。


Tosyalı表示,該公司對產品開發和產品品質穩定性的重視,以及對投資和出口的關注確保了其可持續增長。該公司為日本、摩洛哥、義大利、塞內加爾等多個國家的國際項目供應鋼材。